close

位在政治大學走路不到5分鐘就能到的地方,

聽我朋友說中午店內會爆滿人潮,不能不提前來,不然會沒有位子可以坐,

我們那天是晚上去品嚐的,沒有遇到這種狀況,不過店內還是有不少人,

這樣就能知道這家店蠻有魅力的吧🤩!

abc.jpg

當天沒有特地拍菜單,因為菜單就在每桌的桌墊下,

自己填寫好單子拿到櫃台結帳,我們總共點了兩樣主食一樣甜點。

(大馬叻沙麵/辣青椒雞丁炒飯/波波恰恰)

cde.jpg

大馬叻沙麵😍 (值得回訪)

$110有5種麵條可以選擇  (白麵/油麵/米粉/河粉/冬粉)

叻沙味道足夠,料給的種類很多,海鮮火鍋料還有豆皮等,豆皮還吸滿了湯汁,好好吃(๑´ڡ`๑)

原本以為河粉是細的,結果是像粄條的那種寬版,但並不會因為寬麵而份量變少,吃得很滿足!

a%5C.jpg

辣青椒雞丁炒飯😲

$85是我朋友點這道,所以我只有試吃一匙,

炒飯對我來說味道偏淡,如果沒有吃那麼重口味的話,是會可以接受的,

也聽說這項會隨著廚師當天的調味而變化,稱之為驚喜飯🤣

所以其實這道算是店內招牌,蠻多人會點來吃。

c%5C.jpg

波波恰恰😵

$55因為跟店名一樣,對它很好奇所以就點了,吃了之後我還是不曉得是什麼哈哈哈哈哈( ͡° ͜ʖ ͡°)

於是我查了資料才知道是地瓜芋頭那類做的甜湯,

有些地方會加西米露,但這邊沒有加,這道可以嚐鮮,但不會再主動點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店內有免費的飲品提供給大家飲用

有兩個飲料機在門口附近,蠻容易發現的,

最後還是要記得不要浪費食物喔!•̀.̫•́

 

地址: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48號

電話:02-2939-6484

營業時間:11:00-20:00(週六休息)

 

另外可以追蹤我的IG以及FB

那邊會有更多豐富的美食在等著你

arrow
arrow

    豬式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